"歌送"倪敏然 老中青匯集訴說離情

"歌送"倪敏然 老中青匯集訴說離情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王曉華 李文耀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倪敏然的妻子李麗華今天在余天夫婦的陪同下,首度離開慈恩園,到萬里的福田妙國,看倪敏然骨灰安置的地方,李麗華的情緒還是相當激動。而為了後天的追思會,傍晚藝人也開始進錄音室,把主題曲good bye我們的愛錄製完成。

  倪敏然自己決定了人生落幕的時間,好友鄭進一、澎恰恰等多位藝人,則決定把所有不捨,一句句用歌聲唱出來,和他們這位老朋友道再見。而倪敏然的妻子李麗華,今天下午同樣的一付黑色墨鏡,同樣遮不住憔悴的面容,再踏出慈恩園,是要到萬里的福田妙園,他說,這兒面海,是倪敏然最愛的風景,要讓他以後長眠在此。原本平復的情緒,再次潰堤,眼淚是他對丈夫的不捨得,good bye我們的愛,這首歌將會在十二號當天追思會上,由張惠妹演唱。所有愛倪敏然,和他愛的人,都盡力的,讓生前失意的他,聽到滿滿的愛,做為這位喜劇泰斗,人生戲的最後主題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