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營化造勢 業者推出郵筒式內衣

蕭詔文 報導

  女性內衣和郵筒有什麼關聯?看看下面這套新潮的性感內衣、就知道,日本一家內衣公司最近推出這套四件式創意內衣,顏色不但和郵筒一樣鮮紅搶眼,胸罩上還模仿郵筒,開了兩個投遞口,大膽的設計,象徵日本郵局即將民營化的步伐大步邁進,身材火辣,穿著鮮紅搶眼內衣的Model,還要日本首相加油,難道是宣傳噱頭?

  仔細一看,胸罩罩杯上還開了兩道開口,上面插著可愛的信封,仔細和旁邊的郵筒一對照,沒錯,這就是日本內衣公司,特別替郵局民營化所設計的比基尼式內衣。挑戰尺度的性感小褲褲,還設計成最流行的褸空式褲腰,線條剛好和郵局的標誌一模一樣,顯見設計師的用心。原來日本最近正在辯論郵局該不該民營化,而四件式的內衣正好象徵民營化後的四家公司,不過,這家公司並不打算推出上市,大概是怕民眾寫好信、貼好郵票後,老是捨不得投進郵筒裡、影響到郵局的業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