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444幽靈車牌 專為特權人士銷單?

TT444幽靈車牌 專為特權人士銷單?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劉世森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TT444車牌您聽過嗎?許多有錢人開著名貴跑車,卻不申請牌照,假如在路上被警察攔檢開單,也大可置之不理!因為所有未領用牌照的車輛,都被列管登記在車牌TT444代號底下,而且不對駕駛人留下任何記錄,因此有錢人的高級跑車,就在台北街頭到處跑。

  市議員近日陸續收到民眾檢舉,指出有一個神祕車牌TT444,疑似專門提供給特定的特權人士作為銷單管道,市議員在查證後也驚覺確有其事,尤其以名貴的進口跑車最多,立刻召開記者會大聲抨擊。而裁決所的官員也一再強調,其實這樣的規定早在陳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已經存在,絕對沒有不法的問題。因為全部都是照著規矩作處,儘管如此,市議員還是強烈質疑,滿街跑的高級進口車有的根本沒有牌照,依樣可以橫行無阻的上路,正因為法規的漏洞百出只懲罰駕駛人卻罰不到車主,甚至根本沒留下任何取締記錄,也難怪掛在TT444車牌底下的違規記錄,竟然會累計到現在,有上千件的離譜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