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抄出榴彈槍足以摧毀裝甲車

臨檢抄出榴彈槍足以摧毀裝甲車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處理一件單純的交通案件,竟然抄出威力強大的軍火。一名丁姓男子被員警發現形跡可疑,果然在他車上找到兩把槍,其中一把還是從沒見過的美製榴彈槍,它的殺傷力,足以摧毀整輛裝甲車。桌上的這兩把槍,一把是點二二的制式手槍,而另一把來頭可不小,它就是威力強大的榴彈槍,這把美制榴彈槍,是美國情治人員使用的武器。

  除了可以擊發一般的子彈,還能發射大型的彈頭,裡面都是填充火藥,只要一點火立刻擊發,殺傷威力,可以炸開敵人,轟掉整面牆壁。警方是在上午臨檢時,發現二十三歲的丁姓男子神色慌張,經過追查,竟然在車內駕駛座旁發現兩把槍枝,而其中美制榴彈槍從沒發現過。由於男子無法交代槍枝來源,警方不排除是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所擁有的強大火力。由於近日來警方一一逮捕張錫銘身邊的小弟,也陸續查獲火力強大的槍枝。這把美制榴彈槍,警方相當重視,已經請國軍聯勤單位鑑識,繼續追查是否涉及其他的刑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