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場漂亮寶貝 技巧膽識不輸人

綜合報導

  提起職業賽車手,一般都會直覺認為是男性的天下,不過,最近在美國的印地賽車聯盟大賽當中,卻出現一位年僅二十三歲的女賽車手,她無論是技巧或膽識,都不輸給男性,而且很有奪冠的希望,來看看這位賽車場上的漂亮寶貝。

  看到這個年輕俏麗的女孩,你絕對不會想到,她竟然是在賽車場上,和男性一較高下的職業女賽車手,今年才二十三歲的丹妮卡派翠克,今年參加了在紐約舉行的印地賽車大賽,她不但是三十二個選手當中,唯一的女性,同時也是有史以來,第四個參加這種長距離職業賽車比賽的女子選手。

  的確,丹妮卡早在十二歲時,就開始參加賽車比賽,而且十五歲就拿下生平第一個冠軍,儘管曾經在賽車過程中遭遇撞車,翻車的意外,但她依舊膽識過人,毫不退縮,不過可別以為丹妮卡是個陽剛的男人婆,走出賽車場,她比誰都性感嫵媚呢,正因如此,印第賽車聯盟還邀請她拍廣告,藉此吸引更多的男性觀眾。不少人看好丹妮卡的賽車技術,認為她很有奪冠的希望,無論如何,她已經是美國職業賽車場上最閃亮的明日之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