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行業付一百人民幣代你罵人一星期

大陸最近出現一種新行業,只要付人民幣一百元,就有人替你罵人罵足一個星期,把惹你不開心的人罵得狗血淋頭。這種專業罵人職業在多個城市出現。明報報導,河南鄭州市一名專業罵人者宣稱,代罵內容可由付錢者選定主題,也可讓代罵者自由發揮,每天罵上十次八次不成問題,保證消氣。報導說,河南省會鄭州市的蘇先生在街上看到一則小廣告,上寫「幫你出氣,專業代罵」,於是告知當地傳媒,記者根據廣告上的手機號碼致電,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接聽,表示只要向指定帳戶匯一百元,提供被罵者的名字、電話號碼或手機號碼,收到錢後,就連續開罵一周,每天最少罵十次八次,還可發簡訊代罵。
有趣的是,把「專業代罵」幾個字打入網路搜尋,搜索到三千五百七十條信息,哈爾濱、瀋陽、天津等地都有專業代罵公司。這些公司自稱講究信譽,絕對不會讓顧客失望。(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