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愛抽脂 四年級愛除斑

七年級愛抽脂  四年級愛除斑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張豐耀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愛漂亮,真的是不分年紀,國內一家美容醫學中心對於各年齡層的女人進行整形調查,六七年級生比較敢於接受動刀的手術,不過四五年級生,則是傾向於不須動刀的除斑治療,要提醒您,整形不是萬靈丹,術後保養沒作好,一樣沒用。

  二十四歲的枚君,覺得自己的眼睛太小,鼻子太塌,體重也不夠標準,因此對自己的外表非常沒有信心七年級的枚君決定靠整形,來改變自己,不只枚君,有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都希望藉由整形,來讓自己變得更迷人,根據一項調查報告顯示,七年級生和六年級生最想做腹部抽脂,而四五年級生最在意的,是臉上的黑斑,有美容業者推出了新的雷射美白療法,利用磁波光加上雷射,可以輕鬆去除臉上的斑點,就連七十四歲的梁女士,在經過治療之後,皮膚光滑柔嫩,看起來,只有五十出頭從二十幾歲的女孩,到七十幾歲的老太太,為了漂亮,都尋求了整形的途徑。不過醫師也提醒民眾,不管動任何手術,修養期間都應該避免吃辛辣的食物,並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將整形對人體的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