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董事長 走進自家診所刮除斑點

台電董事長 走進自家診所刮除斑點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可不是女人的專利,台電董事長林清吉上任九個月,看起來卻越來越年輕,不但臉上的老人班消失不見,皮膚也變得更光滑,讓台電員工相當好奇,原來林清吉接受了時下相當流行的刮臉術,讓自己改頭換面。

  這是林清吉去年七月走馬上任時,臉上斑斑點點的畫面,而去年年底林清吉再度出現在媒體前時,看起來卻好像是返老還童了。仔細一瞧,林清吉的臉,不但變光滑,黑痣老人班也都消失不見,原來林清吉是來到了台電自家的聯合診所,伸長脖子,讓醫生刮臉。

  這把小小的刮刀,就是讓老人班通通變不見的法寶,瞧,醫生用刮刀輕輕刮個兩三下,患者的黑痣,就不見了,這名皮膚光滑無暇的小姐,也是刮臉手術的愛用者。醫生表示,除去黑痣、老人班與角質硬化,可以使選用雷射或是刮臉手術,效果都差不多,也同樣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而收費方面,雷射是以發數計算,一發大約是五十到八十元之間,刮除手術則是以範圍計算,要作好防曬,就可以預防老人班再次長出,效果可以持續半年到一年,效果與雷射差不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