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丟萬餘水球 高中生創世界記錄

甘軒軒 報導

  美國西雅圖的一所高中,最近舉辦一場丟水球大賽,學生們在同一時間總共丟出一萬多個水球,締造新的世界紀錄,另外,在聖地牙哥大學則是有一項長達40年的傳統,就是從7層樓高的地方把西瓜丟到地上,比看看,誰的西瓜碎片能夠飛得最遠。

  光是要製作水球,就花了這些學生3天的時間來準備,不過,為了向世界紀錄挑戰,大家可是認真得很,到了水球大賽當天,每個參加的人以1塊錢美金換一個水球,大家摩拳擦掌,就等著把手中的水球,丟向自己預設的目標。哨聲一響,一陣大混戰就此展開,尖叫聲此起彼落,所有參加的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最重要的是,他們真的成功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在同一時間丟出了10850個水球。鏡頭轉到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大學,這是另外一場有趣的活動,不過,丟的不是水球,而是西瓜,站在7層樓高的地方,把西瓜往下一丟,看看西瓜的碎片能飛得多遠。雖然有點浪費,不過,為了維持學校40年的傳統,也只好跟西瓜說聲抱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