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能量水 美國市場新寵

綜合報導

  市面上有賣所謂能量水、黃金水、奈米水、密碼水,林林總總不勝枚舉,有的標榜能治病。無獨有偶的,美國也有人在賣一種號稱能治療的卡巴拉能量水,勾起美國媒體的注意,一探究竟,一群人望著大海狂叫,希望匯集眾人力量,凝聚卡巴拉能量。

  卡巴拉運動的信徒據說全球有幾萬人,其中包括瑪丹娜和黛咪摩兒等名人,最近幾千名信徒齊聚以色列,參加所謂的卡巴拉之旅。行程的最高潮,就是這場卡巴拉大會,大夥眾口一致開始發出喊叫,並且朝著會場的大螢幕擺出同一種手勢。

  螢幕上出現曾發生核子事故的車諾比核電廠,據說不少人還真得帶著卡巴拉能量水到車諾比核電廠,希望降低當地的輻射量。因為信徒認為這種一瓶要賣台幣九十塊的卡巴拉能量水,是經過眾人的祈禱,因此有莫名的力量,甚至能治病。姑且不論能量水能不能治病,但若說喝一瓶水,就能發掘一個人的潛能,那信不信由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