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會移師冬山河情侶共度良宵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如果沒中獎也沒關係,和情人散散心也不錯,宜蘭一年一度的七夕鵲橋會活晚間再度移師回到冬山河,美麗煙火秀照亮夜空,情人們手牽手,還有人熱情擁吻,非常浪漫。

  倒數點燈的時刻一到,搭設在冬山河畔這條長達一百四十公尺的鵲橋,整個亮了起來,高空煙火也跟著在天空開著燦爛的火花,宜蘭七夕的鵲橋情人節活動,可以說是創全國之先,也不斷有新創意,今年在冬山河上,也請來了參加童玩節的外國團隊,用他們國家的方式來表來愛意,有關島小夫妻的熱情也有老夫老妻愛情的告白,活動最高潮當然就是走鵲橋的活動,在縣長劉守成夫婦的牽手帶引下,上萬對的夫妻情人一起共度這場浪漫饗宴。

  沒有情人也沒有關係,宜蘭縣警局局長就和女議員手牽手一起來感受熱情的氣氛,當然少男少女、新婚夫妻也都一起來享受這場七夕浪漫盛會,走完了鵲橋,如果還覺得良宵漫長,還可以一起搭乘愛之船,享受冬山河美美的夜景,讓涼風和河水一起來為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