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鴛鴦車 東山河任你遊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假日到宜蘭冬山河,又多了一項休閒新玩法!宜蘭縣農會推出全國獨一無二的鴛鴦車,不管是情侶或爸媽帶小孩,都可以一邊踩鴛鴦車,一邊欣賞冬山河的美景!如果不怕腳酸,這樣健康的暢遊全冬山,倒是不錯的選擇!

  在鎮長的授旗儀式下,十名代表羅東鎮所有國小的小學生,即將成為小小文化大使,到日本參加第十三屆亞細亞國際兒童交流活動。 想到日本做外交,當然不能啞巴,看看這些小朋友的自我介紹,可是一級棒呢。當然也有人小有突槌,沒關係又不是外交談判,能文當然也要能武,看看小朋友們日以繼夜的舞蹈,有台灣傳統。有日本兒歌,為的就是能在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體驗生活。

  當然,不能圓出國夢,還有本土風可玩,宜蘭縣冬山鄉農會就推出了全國獨一無二的鴛鴦車之旅。看看這些戴著斗篷的三輪車,由小朋友騎起來可是又愛又累。當然取名為鴛鴦車也是希望有情侶們一起到冬山來過暑假,下次如果你在冬山看到滿街這種怪車,別害怕也上來坐坐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