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突擊坪林交流道 抓假公務車

議員突擊坪林交流道 抓假公務車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亞巴斯勇 報導  / 新北市

  北宜高速公路的坪林交流道,只有坪林當地的居民或是持有公務通行證的車可以通過,今天縣議員和高工局在交流道攔檢,發現很多通行證都是由立委發的,很多駕駛根本就不符合資格,也導致坪林常常塞車。

  北宜高速公路的坪林交流道,只開放給當地的居民通行,但每到週末假日,就會有許多持公務通行證的車輛從這裡上高速公路到台北,排得長長的車陣讓當地的居民苦不堪言,今天縣議員會同高工局對每輛要上高速公路的車輛進行盤檢,許多駕駛當場就和議員吵了起來。

坪林交流道的通行證有許多濫發的情況,而且大多都是由立委自行開立,很多車輛根本不符合洽公通行的資格,卻都能順利的開上高速公路。許多開車的民眾質疑,一樣是納稅人,為什麼不能開北宜高的坪林路段?當地居民也在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外地車輛,卻都能自由的上下坪林交流道?與其如此,不如修改交通管制條例,或者乾脆全面開放坪林交流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