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立委蓋章 北宜高通行證到手

綠營立委蓋章 北宜高通行證到手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原本只開放讓坪林居民通行的北宜高速公路坪林石碇段,交通部也開放了三百張通行証,給宜蘭各鄉鎮市分配運用,不過現在居然還出現,宜蘭人只要找執政黨立委蓋章就能通行的亂象,有人痛批這是一國兩制,更讓在野立委砲轟,民進黨是自亂陣腳。

  有了少得可憐的北宜坪林通行証,不希罕的宜蘭人想要走北宜高速公路坪林石碇段去台北,現在只要找到民進黨立委服務處,蓋一個橡皮圖章,就可以高高興興的上路。有辦法的人,手上拿了一大疊的通行證明,根本都沒有寫資料,只要蓋個章,要走幾趟就可以走幾趟。

  交通部準備發給宜蘭縣三百張通行證,五月一號給各鄉鎮市公所核發,但是現在立委服務處已經發了兩天,只配到四張的大同鄉鄉長,是看的傻眼。國民黨立委更是砲轟,明明是得由行政單位認定許可才發,如今執政黨立委都可以蓋章了事,乾脆就全民通車。這項措施讓坪林行控中心門戶大開,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到盡善盡美,交通部可要好好想個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