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育取精生子呂副探視盼三思

李幸育取精生子呂副探視盼三思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遭戰車輾斃的上尉連長孫吉祥,今天舉行告別式,現場播放他的成長影片,孫吉祥的未婚妻李幸育及年邁的老父,再次淚水潰堤,下午副總統呂秀蓮也前來探視李幸育,希望他再次三思取精生子的計劃,不過李幸育依然心意堅決。

  面容憔悴的李幸育,在親友的攙扶下,進入靈堂布幕後,見愛人孫吉祥最後一面,他忍不住情緒崩潰,孫吉祥的八十歲的老父也來送兒子最後一程,坐在輪椅上,看著兒子從小到大的影片,孫吉祥燦爛的笑容,卻也讓老人家哭紅雙眼。

  軍方在孫吉祥的棺木上覆蓋國旗,追贈他為少校官階,李幸育從頭到尾幾度難過的掉下眼淚,不過他強打精神,因為它還要替孫吉祥取精生子,而下午副總統呂秀蓮也前來探視李幸育。副總統佩服李幸育的勇氣,臉龐上也留下感動的淚水,但希望李幸育暫緩取精生子,不過李幸育的態度仍然沒變,李幸育態度冷靜而堅定,他說會先養好身子,等身心準備好,一定要會愛人生下健康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