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法令限制 廣告車霸佔停車格

無視法令限制 廣告車霸佔停車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流動廣告車霸佔停車格的情形您可能已經見怪不怪,不過台北市政府宣佈從八月一號開始,流動廣告車不能不限時間的停在停車格裡,但是業者還是想盡各種辦法要規避法令,索性把車停到沒有法令限制的台北縣。

  台北市政府明明在八月一號就已經宣布,流動招牌廣告車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不准停在停車格,但看看這些民眾自己照下來的照片,一台台廣告車就這麼大剌剌停在停車格,讓臨時找車位的民眾相當不滿雖然有明文規定,但還是有業者鑽法律漏洞,白天就先把帆布招牌拆掉,不然就是蓋上白布當掩護,甚至許可證上清楚寫著不能固定停放。

  但看看車窗疑似被打破,玻璃碎滿地,到底還可不可開都是個問題,更令人訝異的是,台北市規定太多了,業者腦筋一動,該脆把車子停到沒有法令規定的台北縣停車格,繼續停上好幾個月,但看看雨刷上夾上好幾張繳款單,民眾質疑到底有沒有繳費,相關單位得要查個清楚,雖然是公共停車格,只要付錢都可以停,民眾也只能看在眼裡無可奈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