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遍酸甜苦辣 試吃泡麵賺錢

嚐遍酸甜苦辣 試吃泡麵賺錢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種新工作,叫做泡麵試吃員,只要廠商一推出新的泡麵,一定得先經過他們的嘴巴打分數,雖然可以嚐遍各種最新口味,但一天至少要吃七碗以上,再好的胃口,恐怕也吃不消!如果每天的工作就是吃著香噴噴的泡麵,就有薪水可以拿,這大概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工作吧。 

  詹俊毅就是這位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他的工作就叫做泡麵試吃員,但是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也就不會有白吃的泡麵,這一天公司新推出人參雞泡麵,詹俊逸和其他試吃員得切記,事先不可以吃東西,喝水清清嘴巴,筷子翻翻泡麵看賣相如何?聞聞氣味能不能聞香下馬?再來進入最關鍵口感如何?可不是西哩呼嚕吃完就沒事,還得打分數。

  整個試吃過程六位試吃員坐在板子隔間的位置,完全不能交談討論,以免影響評鑑結果,要當個稱職的人體白老鼠,真的錢難賺,聽到了吧,得要有個超強敏銳的舌頭才能來挑戰,否則好壞吃不出來,壞了公司的生意,這代誌就大條了,只要你有信心,能吃又懂得吃這輩子你也可以像這樣不出錢、不出力,只出一張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