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角現身 澎案疑點重重

男女主角現身 澎案疑點重重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澎恰恰跟盧靚是什麼關係?這片光碟是自拍,還是彭恰恰被人設計的仙人跳?華視新聞為您抽絲剝繭,澎恰恰光碟案,男女主角一一到案說明,檢警抽絲剝繭,但真相呢,疑點重重。

  是甚麼樣的關係?讓澎哥遲遲不肯承認光碟案的女主角就是盧靚,是保護立場的男女關係?還是單純被設計?光碟案重要關係人之一郭桂彬說,這整件事就是仙人跳,但女主角盧靚卻說兩個人在房間的親密動作,是一時興起用手機自拍,兩邊說法大不同,盧靚是害人還是被害,有待釐清。澎恰恰的義務經紀人說,光碟案就是郭桂彬在搞鬼,但郭桂彬說是盧照琴替姪女盧靚出氣。

  誰是幕後主謀?各說各話。澎恰恰為了贖回光碟,前後付了不只三千五百萬的贖金,其中只有盧靚坦承收了九百萬,而盧照琴前天說有收錢,隔天又跟媒體說沒有,而郭桂彬的一千五百萬下落也不明,贖金到底哪裡去?幕後主謀有是誰?恐怕澎恰恰得在跟檢警交代的更清楚一點,才能讓光碟案盡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