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藏鏡人 警方約談林瑞圖

揪出藏鏡人 警方約談林瑞圖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澎恰恰光碟案,出現重大進展,上午警方再度約談林瑞圖,林瑞圖表示,光碟案幕後黑手,不只一個人,至少有三個幫派在向澎恰恰勒索,金額超過3500萬。澎恰恰光碟案重要關係人林瑞圖再度跟黑道嗆聲,上午接受警方偵訊後,跟澎哥連說了好幾次對不起,因為他實在看不下去,包括北聯幫在內的三個幫派,像吸血鬼一樣,拿著光碟,像澎哥要錢。

  根據林瑞圖的說法,光碟案爆發後,澎哥先是委託郭桂彬跟綽號阿祥的人交涉,但一個開價1500萬,郭桂彬只肯給三百萬,談判於是破局,接下來澎哥直接找上北聯幫兄弟綽號牛奶的陳長德,給清了一千萬元的走路工,以為事情告一段落,誰知道黑道贖金擺不平,更傳出幕後黑手,嘉義幫的盧照琴開價三千萬,但包括郭貴彬自己都承認,盧照琴只開了口卻還沒拿到錢,如果是這樣,錢到哪裡去?

  林瑞圖爆料,一部份是郭貴彬黑吃黑,偷天換日,把錢A走。光碟案演變至此,根據林瑞圖的說法,幕後黑手可能只有一隻,但靠著複製光碟等著分錢的,包括郭桂彬在內,至少三個幫派兄弟跑不掉,光碟案的真相到底是甚麼?重要關係人已經一一浮上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