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潛機墜毀 2官兵未尋獲

反潛機墜毀 2官兵未尋獲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S70C反潛直升機失事後,正駕駛宋育韶和偵潛士黃憲華,到目前為止還是下落不明,距離黃金救援七十二小時,只剩下七小時,家屬心急如焚,搭艦艇出海呼喚兩人的名字,而已經不幸殉職的楊順元少校家屬,則在海上招魂,場面令人鼻酸。

  撒著冥紙,三位飛行員的家人哭著呼喊他們的名字,只是這遼闊的海面上,哪裡有他們的蹤影,尤其正駕駛宋育韶和偵潛士黃憲華,到現在都下落不明,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家人只能無助祈求上天。

  軍方研判,兩位飛行員很可能跟著墜毀的直升機,隨著強大衝擊力沈入一千公尺深的海底,因為到目前為止,海面上連漂浮的任何殘骸都找不到。

  而已經不幸殉職副駕駛兼考核官楊順元少校,他的兩名才就讀國小的女兒,在艦艇上招魂,小小臉蛋上滿是哀傷,看了令人鼻酸,招魂後家人已經帶著楊順元的遺體回台東安葬,軍方承諾會盡全力撫卹,因為失去這麼優秀的飛行官,軍方也很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