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自豐濱登陸 17極強風狂吹

龍王自豐濱登陸 17極強風狂吹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翁乾晃 報導  / 花蓮縣

  龍王颱風在清晨五點十五分的時候,在花蓮地區登陸,在當地是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強陣風,17級以上,市區可以說是滿目瘡痍,連牌樓都給吹垮了,目前最花蓮最新狀況,交給現場記者連線報導。

  龍王颱風造成了花蓮37年以來,出現最大一次17級的陣風,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可以用狂風暴雨來形容,現在海浪還是相當的嚇人,威力之猛,連七千萬噸的砂石船,都沒有辦法上岸,硬是從12號碼頭飄到外海來,而且你可以看到船的底部出現了大窟窿,船上的六名船員現在正困在裡頭,事實上在昨天一整個晚上龍王颱風發威非常嚇人,可以說是重創花蓮市區,華視新聞為你掌握的最新驚險畫面。

  凌晨兩點半強颱龍王發威,首當其衝花蓮大街上天搖地動,花蓮37年來最大的一次,17級強陣風造成13萬戶大停電,路樹倒的倒,招牌鐵片連接翻滾,威力之大,連五十年的古蹟忠烈祠牌樓也應聲倒下,而強風挾帶豪雨,榮光新村17戶人家,五十幾位居民更是連夜緊急疏散,別說人擋不住連貨車也被吹翻,中信飯店上百萬的落地窗更是碎滿地,颱風龍王過境只能用滿目瘡痍來形容花蓮的慘狀,不過更讓民眾擔心的是接下來的豪大雨要如何因應,民眾更是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