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靚不滿被起訴 擬告澎性騷擾

盧靚不滿被起訴  擬告澎性騷擾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澎恰恰光碟案,昨天檢方依恐嚇取財等罪嫌,起訴包括盧靚、盧照琴等五人,而關鍵性的光碟內容也首度曝光,澎恰恰到盧靚住處聊天,接著吞藥自慰,兩人沒有發生性關係,而被起訴的盧靚,目前也傳出要告澎恰恰性騷擾,替自己討回公道。

  光碟女主角盧靚以及盧照琴,叔姪兩都被依恐嚇取財起訴,而外界還是相當好奇,澎恰恰到底做了什麼事,願意付出四千多萬元,而光碟內容也首度曝光,內容常達三小時,包括澎恰恰到盧靚住處,兩人在客廳聊八卦,長達二個半小時,而這時候,盧靚早就喬好藏在花瓶裡的針孔攝影機角度,再來剩下的半小時,澎恰恰吞下白色藥丸後,走到盧靚寢室,而盧靚還偷瞄攝影機,檢方確定沒有性愛鏡頭,全都是澎恰恰在盧靚面前自慰的畫面。

  而被起訴的藝人盧靚,事後也聲名,有些保留沒說的,我都會說出來,可能對澎恰恰提出性騷擾告訴;至於被依詐欺取財的郭貴賓,今天還是很火大。澎恰恰光碟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當事人都很低調,希望回歸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