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長賭債談不攏 黑道找上胡瓜

兄長賭債談不攏  黑道找上胡瓜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傳出詐賭,刑事局偵辦後發現,整件事情都是因為胡瓜哥哥和田淑玲之間的賭債問題談不攏,黑道份子介入恐嚇胡瓜,整件事情才會爆發,目前刑事局將傳喚胡瓜哥哥和田淑玲到案說明。

  一場詐賭疑雲讓胡瓜和陳菁菁接連召開記者會說明,但是雙方說法卻是天差地遠,刑事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根本是賭債問題擺不平。前年春節陳菁菁母親丁黛和田淑玲到胡瓜家中打牌,二人分別輸了上千萬元,丁黛的債務由陳菁菁處理,但是田淑玲的二千五百萬元卻還不出來,最後找來竹聯幫份子介入,要求打三折處理,胡瓜哥哥不願意,因此這名黑道大哥找上胡瓜,先是寄了恐嚇光碟,又放出風聲要綁架胡瓜女兒小禎,胡瓜受不了才向刑事局報案。

  目前警方辦案方向鎖定竹聯幫份子恐嚇勒索,以及胡瓜哥哥是否詐賭,不過刑事局表示如果胡瓜哥哥真的詐賭,那麼陳菁菁母親和田淑玲也會被依賭博罪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