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睹瑪丹娜 死忠歌迷徹夜守候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為了詮釋新專輯的迪斯可風格,回到二十多年前,她在英國倫敦以迪斯可走紅的同一地點,舉行一場大型歌友會。許多死忠歌迷為了一賭巨星的現場演唱風采,前一天晚上就睡在俱樂部外頭,徹夜等候。

  英國倫敦街頭一家俱樂部大排長龍,約有一千五百位歌迷睡在路旁,徹夜等待,為的就是要等到瑪丹娜到現場演唱她的新專輯歌曲。兩個老兄在外頭排隊閒著也是閒著,乾脆自己來一段。這家俱樂部的前身就是22年前,流行音樂教母瑪丹娜當時令英國歌迷驚艷的地方。如今她又重新回到這裡,為她的新專輯【confessions ona dance floor】宣傳,其中【hung up】這首單曲再度獲得英國歌迷們青睞,榮登英國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瑪丹娜在嘗試許多風格之後,她的這張最新專輯決定又回歸到七零年代她剛出道時的舞曲風格,一改以往的前衛個性,打扮成美國村姑模樣,玩起早已絕種的disco。不過,儘管娜娜姐再怎麼改變風格,她受歡迎的程度似乎一點都不會隨著年齡褪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