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性感男榜單 魅力歷久不衰

  其實從1985年開始, 美國"時人雜誌"都會選出最性感男人, 對大多數演藝人員來說, 能夠榜上有名, 除了種榮耀外, 也是事業成功的重要像徵。不論是阿湯哥, 哈里遜福特, 或是喬治克隆尼, 翻開歷年時人雜誌, 這項從1985年開始舉辦的最性感男人活動, 所選出的最性感男人, 沒有一人不是當年紅透半天邊的巨星, 大多數人的魁力如今也都歷久不衰。

  梅爾吉伯遜是1985年第一屆最性感男人得主, 史恩康納萊上榜時已六十歲, 是最老的性感男人, 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獨子小甘當選那期, 則是歷年賣最好的一本, 帥哥布萊得彼特則是二度獲此殊榮, 今年他雖然沒有上榜, 不過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 卻當選GQ雜誌首次年度風雲男士, 讓他有點糗, 然而6並不是每人對於能夠上榜都感到自在。美國有線新聞網帥哥男主播安德森庫伯今年也登上最性感男人之一, 而他在播這則新聞時, 尷尬得想找個洞鑽到地下, 另外目前因為調查中央情報區洩密案的特別檢察官費茲傑羅, 對於自己上榜也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