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新玩法 25元買4種彩券

樂透新玩法  25元買4種彩券 | 華視新聞

劉映蘭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富邦銀行即將推出【49樂合彩】和【3星彩】,另外現有的樂合彩和4星彩,也將改版,民眾從十二月十七日以後,買這四種彩券只要二十五元,希望能增加買氣!

  所謂一券在手希望無窮,除了傳統的大樂透、小樂透,現在又有新的彩券要上市了,台北富邦銀行從下個月十七日開始,推出49樂合彩和3星彩二款新的電腦彩券,並且也將現有的38樂合彩和4星彩改版重新推出。

大小樂透一張要五十塊,新的這4種彩券一張只要二十五塊,等於花同樣的錢可以買到二次機會。另外新版彩券中的二合和三合,民眾可以獲得三十倍到五百倍的獎金,和過去得和其他得獎人分攤獎金的方式不同。

過去彩券最熱的時候,一年銷售金額達上千億,這次台北富邦銀行推出新版彩券,目的就是希望能重振逐漸萎縮的彩券市場,預估在新版彩券的刺激下,今年總銷售量上看七百二十億,將比去年成長二到三成。(劉映蘭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