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市綠營失利 哪裡跌倒哪裡起

中縣市綠營失利  哪裡跌倒哪裡起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詹季燁 楊宗穎 史恩銘 報導

  林佳龍和邱太三,這次以政務官,參選台中縣市長,也都以懸殊的差距,敗給現任的胡志強和黃仲生,兩人都坦承大環境的衝擊,是敗選的主因,不過林佳龍上午外出謝票時,強調,不會回到中央擔任官職,因為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

  民進黨林佳龍,挑戰台中市長胡志強失利,上午現身總部,選民回報最大的溫暖。林佳龍強調,八萬張選票的差距,未來他要用時間和努力再贏回來,因此掛著招牌微笑,搭上吉普車上街謝票,重新出發,而高票連任的胡志強,上午也公開謝謝選民的支持。

  另外台中縣長黃仲生,這次也以十四萬票的差距,連任成功。黃仲生在總部和民眾一一握手,還上香拜拜,感謝神明保佑,由於立委顏青標幕後操刀,地方派系總動員,發揮最佳戰鬥力,才讓對手民進黨邱太三慘敗。邱太三沒有點名誰該為選戰負責,不過坦承大環境的衝擊,是敗選最大因素,短期內,除了攻讀博士學位,未來和林佳龍一樣,也不排除從跌倒的地方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