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人工滑雪場中東消暑新去處

綜合報導

  說到中東的杜拜,您可能馬上聯想到人工島上的七星級酒店,還有正在興建當中的摩天大樓。不過最近,杜拜又蓋好一座人工滑雪場,讓全年高溫酷熱的杜拜也能享受滑雪樂趣。這座巨大的室內人工滑雪場,建地約七千坪,可容納一千五百人。

  這些由特殊科技所製造出的六千噸人工雪花,還能將溫度維持在攝氏負三到負八度之間,完全阻隔杜拜的沙漠陽光。這座室內滑雪場,是杜拜政府送給人民的一項驚喜。對當地人來說,能夠在高溫熾熱的熱帶沙漠氣候下,感受零度C以下的寒冷真可說是前所未有的樂趣。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沙漠綠洲,杜拜,這幾年來大興土木,除了這座最新開幕的室內滑雪場之外,還有現在已經聞名全球的世界唯一一家七星級酒店,另外,一座足以打敗台北一O一的世界第一高樓,也正在日夜趕工中,近日內即將落成。不僅如此,杜拜正在波斯灣建造一個形狀像是棕櫚樹的人工島嶼,上面全是專供各國富豪居住的豪華別墅,一系列的土木建設,將把這個沙漠中的城市打造成第二個拉斯維加斯,杜拜用人工所創造出的美麗綠洲,預計在未來幾年將會是全球注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