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首富侯雨利 細姨控分產不公

昔日首富侯雨利 細姨控分產不公 | 華視新聞

尤淑嬿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為您報導彩券熱,夢想成為億萬富翁的,大有人在,但錢太多,麻煩也就多!幾乎就像電視裡看到的豪門恩怨,曾經是台灣首富的南紡創辦人侯雨利,留下千億遺產,不過只有大房拿到錢,其他二房跟三房,什麼也分不到。

  他的子孫反目成仇,不惜對簿公堂,照片中站在侯雨利身旁的,就是二房王秀雲,當年的她臉色豐腴、露出幸福的笑容,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是高齡89歲的老婦人,滿頭烏絲早已變成銀髮,歲月也在臉上刻下痕跡,原本應該享福的年紀,她卻佝僂著身子,出面控訴大媳婦和三個孫子,獨吞侯雨利超過一千億的遺產。王秀雲表示,侯雨利將所有財產登記在長子侯永都名下,沒想到侯永都不久也跟著過世,掌管印鑑的長媳侯陳碧華就和她的三個兒子,瓜分侯雨利一千億以上的遺產。

  二房、三房和其他十一名子女,一毛錢都沒分到,眼看十五年追訴期即將期滿,才請二房王秀雲老太太出面,討個公道。由於侯雨利生前沒有立下遺囑,因此台南高分院一審判決其他子女敗訴,不過全案將繼續上訴,上千億遺產,讓子女對簿公堂,也是侯雨利生前沒有預料到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