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斥資慶耶誕華麗燈飾受矚目

薄懷鄭 報導

  隨著耶誕節腳步逼近,美國各地都忙著準備歡渡耶誕。其中以俄亥俄一戶人家,最為大手筆。他們不但把房子外面,用耶誕燈飾裝點的美侖美奐。這些美麗的燈飾,還會配合音樂閃爍,相當酷炫。

  不同造型的耶誕燈飾,在漆黑的夜裏不停閃爍。溫暖的燈光,更添加了濃濃的耶誕味。仔細一看,這戶大家的耶誕燈飾,不只單純閃爍而且。它可是配合著音樂,隨著節奏改變閃亮的部位和顏色,令過往的民眾,忍不住停下來多看一會兒。這戶叫做威廉斯的人家,為了慶祝耶誕佳節和新年,今年不但用了兩萬五千個燈飾,特別精心裝扮了房子外觀,還配上了音樂。

  每天從晚上六點開始,表演到十點結束,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賞。事實上,隨著耶誕節漸漸到來,美國各地都出現了相關的慶祝活動。除了日前在波士頓,有一場耶誕老公公裸露上身,以慢跑的方式,為乳癌患者募款外,另外在明尼蘇達州,還有飼主帶著寵物,向耶誕老人許願。而全美各地,也舉了各種耶誕節相關活動,讓耶誕氣氛更加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