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睽違七年新作《天使A》問世

薄懷鄭 報導

  睽違七年,沒有作品問世的知名法國導演盧貝松,終於有新的作品了。十九日他的新電影天使A,在法國巴黎舉行了首映會。照例吸引了大批喜愛他導演手法的影迷們前往捧場。而這部電影,則是盧貝松親自執導的第九部。

  戲院外的影迷們,不停張望著。盼望他們心目中的大導演盧貝松,快點現身。大導演一出現,果然不同凡響,在場馬上閃起一片鎂光燈。不管是記者還是影迷,都急忙捕捉他的身影。氣勢毫不輸給男女主角。整整七年沒有執導的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終於帶著他的新作品天使A,十九日在巴黎舉行了首映會。被問起為何隔了這麼久才有新作品時,盧貝松則以輕鬆又嚴肅的口吻回應。

  這部黑白愛情動作喜劇,是盧貝松導演生涯中第九部電影。由於盧貝松曾經說過,他一生只導十部電影,之後就要收山。再加上盧貝松在拍攝天使A時,保密工夫相當到家,大家除了知道,男主角是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片中,老是被老闆欺負的呆頭鵝,賈默戴伯茲飾演外,其餘電影相關的細節,外界一概不知,因此更添加了電影的神秘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