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新玩意科技兔子陪你玩

綜合報導

  喜歡掛在上網的朋友,可要注意一下這個新鮮的小玩意。這隻由法國設計師設計的兔子,可是一個高科技的無線上網訊息器。它不但具有溝通的敏感神經網路,而且還會發出不同的顏色,告訴大家許多訊息。

  小兔子呆呆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不過千萬別被它的外表給騙了,因為這隻高約二十三公子的小兔子可聰明了。這隻出自法國設計師之手的兔子,可是個高科技的無線上網訊息器。只要利用家中的Wi-Fi,小兔子就可以把許多重要的訊息告訴你,還可以上網接收電子郵件,非常的方便。除了具有無線上網的功能外,情侶們間還可以利用小兔子的耳朵,還傳送對彼此的思念。

  例如其中一方,正在想念在遠地的另一方時,只要動動小兔子的左耳。而另一方也有一隻相同的小兔子,這時候小兔子的左耳,也會跟著動作,這樣就知道對方正想念著自已了。不過要擁有這隻高科技又人性化的小兔子可不便宜,一隻要價將近台幣四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