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繳交停車費 免跑超商更方便

網路繳交停車費  免跑超商更方便 | 華視新聞

李婉涵 陳華彥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方便民眾繳交停車費,台灣銀行特別在北、高兩市開辦了「網路銀行線上授權自動扣繳停車費」的貼心服務,民眾只要一旦申請授權成功,以後像繳交停車費這樣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再也不用大費周章跑一趟便利商店了。

  和大多數的職業婦女一樣,李小姐每天家庭工作一根蠟燭兩頭燒,忙的已經焦頭爛額不提,最麻煩的就是身為開車一族的她,不時還得提醒自己,記得跑趟便利商店,原因卻只是為了繳交個停車費用。真的是很麻煩,有時候萬一不小心遺失了,甚至疏忽一過期,明明才幾十塊錢的路邊停車費,就硬生生馬上多出好幾倍的罰款,所以為了方便民眾繳交停車費用,台灣銀行特別在開辦了「網路銀行線上授權自動扣繳停車費」的貼心服務。

  未來北高兩市的開車族,只要一旦申請授權成功,以後像繳交停車費這樣雞毛蒜皮的小事,再也不用大費周章,勞神又傷財,因為透過銀行網路E化,享受繳費服務,也就更方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