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電子展登場 科技產品花樣多

綜合報導

  您羨慕朋友身上各種新式消費性電子產品嗎?別心動,因為最新的趨勢是越來越強調輕薄短小、多機合一,買一台就能抵多台。例如特製的太陽眼鏡,實際上是一台MP3的變身,戴上它既能遮陽、聽隨身聽,還能耍酷耍帥。

  這是世上最小的藍芽耳機,見識到它多輕薄短小了嗎。還有衛星定位系統兼具天文望遠鏡的功能。不論白天夜晚,只要對著天空一按按鈕,就能告訴你眼前的天文圖是什麼位置,還有各個星球的詳細介紹,等於把天文館隨身帶著走。

  至於數位羅盤,不僅有衛星定位功能,還有替駕駛人照清楚汽車四週死角的功能。如果喜歡大就是美的消費者更不能錯過這103吋液晶電視。

  不過對廣大電腦使用者而言,最實在的莫過於微軟推出最新作業系統VISTA軟體。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因設計缺失,使網路駭客能侵入消費者的電腦,微軟推出VISTA軟體。不僅亡羊補牢,並企圖把現有防毒防駭的軟體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