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封面女郎 泳裝名模爭奇鬥豔

張珮雲 報導

  陰陰的天氣讓您覺得沒什麼活力嗎?帶您到南美巴西海灘,那裡正是國際知名內衣維多莉亞的祕密拍攝年度泳裝畫冊的地點,國際頂尖模特兒穿著今年海灘最in的泳裝拍照,各個都想當上畫冊的封面女郎。

  看著身材玲瓏有緻的比基尼女郎在沙灘上盡情奔放,似乎巴西暖暖的太陽也照在身上了。負責替國際知名內衣維多莉亞的祕密拍攝年度泳裝畫冊的工作小組,緊鑼密鼓地工作,務必在這個月中旬讓畫冊出刊、送到讀者手上。

  包括巴西選美小姐安卓安娜‧莉瑪和多位世界頂尖模特兒都卯足了勁,展現最撩人嫵媚的風情,期望能登上泳裝畫冊的封面,最後拍板由模特兒阿蕾桑德拉.安柏修出線。

  其他沒上封面的也是世上最美的女人之一,因此才會被維多莉亞的祕密看上,為今年泳裝流行趨勢代言。別忘了游泳池畔還有許多雞尾酒吧檯,在可愛的比基尼之外再披上一件薄紗,更添風情萬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