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船王孫女出閣 媒體升空報導

綜合報導

  已故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外孫女,上個週末在巴西聖保羅,和巴西馬術名將結婚,引起國際媒體的爭相報導,甚至出動直昇機,從空中追蹤婚禮。

  已故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外孫女雅西娜羅塞爾,和巴西馬術名將迪米蘭達,上個週末,就在巴西聖保羅的這間天主教教堂舉行婚禮,從直昇機上,可以隱約看到新娘、雅西娜羅塞德在新郎的父親陪伴下,緩緩踏上地毯,教堂裡座滿應邀參加婚禮的名流嘉賓。

  現年二十歲的雅西娜羅塞爾是已故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外孫女。歐納西斯和兒子在1973和1975年相繼過世,家產因此全部由女兒克利斯提娜繼承,1988年,克利斯提娜因為心臟病過世,當年十三歲的雅西娜羅塞爾就成為歐納西斯家族,將近二百七十億美元財產的唯一繼承人。2002年,雅西娜羅塞爾在比利時的馬術學校,結識現年32歲的巴西籍馬術名將、狄米藍達,隨即墜入愛河。

  狄米蘭達曾在96年雅典奧運和二千年雪梨奧運,分別拿下馬術銅牌。2005年,兩人互許終身,步入禮堂,這場豪華婚禮,安檢極為嚴格,邀請的一千多位嘉賓,必須佩帶特製的電腦卡片,才可進入教堂觀禮。據八卦雜誌媒體報導,兩人婚前已簽訂一份協議書,保護雅西娜羅塞爾的財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