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尚週 伊利薩阿布受注目

  來看看巴黎時尚週的最新展出,充分展現了,五六零年代好萊塢女星的華麗風格。

  亮麗的色彩,加上低胸剪裁,豔麗性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這套粉紅色禮服宛如女神下凡般,高貴典雅的氣質,讓人幾乎無法直視。還有這套無肩高叉禮服,把好萊塢巨星般的風情,表露無遺,也難怪薩阿布的設計作品,深獲女星與國際名媛的喜愛。V領剪裁,凸顯模特兒的線條美,加上全身的流蘇裝飾,更把女性的性感魅力,發揮到極致。薩阿布最新一季的作品,延續他一貫的炫麗風格,大量運用亮片,寶石等飾品,以及精緻的刺繡,打造優雅的皇室氣質,搭配高級雪紡紗的大蓬裙,展現女性風情萬種的魅力,令人看得目不轉睛。而服裝秀的壓軸就是這套婚紗。綴滿珠飾的白紗,搭配大蓬裙設計,讓全場觀眾抱以熱烈的掌聲,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巧思,把女性粧點的宛如鮮花般嬌豔動人。(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