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美國玩具展新玩具搶先曝光

  一如往常,位於紐約曼哈頓區的賈維茨會議中心,在國際玩具展正式開幕的前一天,都會對外開放,先行舉辦預覽展。雖然有些區域尚未正式佈置好,不過卻已經有一些新玩具搶先曝光。

  二○○六年,電子互動式玩具仍是當紅產品,例如眼前的這隻毛茸茸,高約一百公分的奶油史考奇,就是玩具產商孩之寶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互動玩具商品,另外,睽違已久的超人,除了傳統的公仔外,這次玩具廠商也推出新玩意,叫作充氣超人,小朋友穿上超人裝,充氣至衣服裡頭,肌肉就變大,讓小男生可以美夢成真。

  至於傳統玩具的芭比娃娃,也不錯過這次參展的機會,不過這次的焦點不是芭比,而是兩年鬧分手又再度復合的男友肯尼,廠商美泰爾公司,特別請到知名設計師菲利普布洛奇,替肯尼進行變裝大考驗,擺脫以往中規中舉陽光男孩的形象,脫胎換骨後的肯尼,大家都覺得他變的比較娘一點,造型從馬修莫康納到奧蘭多布魯的打扮,全部都有,相信這次的美國玩具展,肯尼一定是展覽中的主要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