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純淨冰磚赴日建造瑞典冰酒吧

  瑞典冰酒吧創辦人,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開了一家終年維持在零下五度C的酒吧,為當地觀光帶了一筆很大的財富。之後又在義大利米蘭和英國倫敦開了分店,受到各地觀光客熱切歡迎,不過創辦人還不滿足,最近又在日本東京開設亞洲第一家冰酒吧。帶您一起去看看。

  去過瑞典冰酒吧的遊客對這裡一定不陌生,牆是冰的,桌子是冰的,酒吧是冰的,連酒杯都是冰塊做的,宛如來到一座冰宮。這裡就是瑞典的伏特加冰酒吧概念,原封不動搬到日本東京。

  店內的氣溫維持在攝氏零下五度C,就算是在夏天,也不怕融化。每位顧客穿上特製的銀色暖暖衣,目的不只是為了禦寒,最重要的是防止身體的熱度把酒吧融化了。不過到這裡喝一杯可不便宜,一杯飲料就要將近台幣一千元。畢竟這裡的一磚一瓦全都是辛苦從瑞典北部冰河運來的,純淨天然的冰塊,比一般的礦泉水還要乾淨。如果你想到這裡和朋友小聚話家常,可能得提醒你,在店裡每位顧客最多只能停留三十分鐘,才不會有人冷到凍未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