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尚週女模絆倒尷尬

  英國設計師賈斯伯康蘭,維持他一貫的簡約設計風,強調合身的剪裁,搭配優質的布料,突顯都會女性俐落高雅的氣質。除了不退流行的黑白灰三種顏色,賈斯伯康蘭本季的設計重點,重新加入摩卡色系,為他的秋冬新裝,增添一股溫暖的優雅氣氛,不過這場服裝秀,卻頻頻發生小意外。

  看這位模特兒一臉正經的走秀,但她其實差點摔跤,所以乾脆把高跟鞋丟在舞台上,優雅的完成走秀。不過接下來的這位模特兒的運氣就差多了,一個冷不防,突然被裙擺絆倒,讓她當場錯愕不已,趕緊轉回身,不料雪紡紗的裙擺,始終與她腳上的高跟鞋糾纏在一起,害她差點又絆倒,出糗的模樣,連在場觀眾都忍不住要哄堂大笑。

  而與中性色系的儉約風,大異其趣的童話風,也出現在這次的倫敦時尚週,設計師以多層次的剪裁,搭配輕柔的雪紡紗,強調青春洋溢的女性魅力,加上獨特的印花圖案,活潑卻不失高雅的氣質,設計巧思,令人激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