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外國孌童癖 國際聲援東南亞

  賣淫,是人類史上最古老的行業,為了生存,婦女和兒童一直是被性剝削的對象,而且年齡層越小、受害程度越深,實際情況有多讓人鼻酸,英國一家廣播公司走訪東南亞,才發現不少性剝削這些地方兒童的人,多半是外籍觀光客。

在唯美的夕陽下,越南兒童在海邊戲水,鄰近的椰子樹上則釘了一張因猥褻兒童罪將受越南審判的英國搖滾明星葛立特的海報。而金蕾是獨立對抗這些孌童癖的小人物。越南反孌童癖運動人士金蕾,花了好大的心力搜集國際孌童集團惡行惡狀的證據,但這紀錄只是冰山一角,實情可能殘酷。

英國廣播電台因搖滾明星葛立特猥褻兒童罪審判的案子,實地了解外國觀光客在東南亞買春的情況,結果發現私娼寮的女童,被迫賣淫賣一輩子,夜店和脫衣酒吧盡是靠少女脫衣表演賺錢,這些國家政府為了賺觀光客的錢,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此若要打擊國際孌童集團,唯有靠國際合作,才能立竿見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