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國產高級車竊車集團全逮捕

  台北縣三重分局破獲一個汽車解體工廠,當場查獲贓車七部以及各式汽車零件,嫌犯專偷新式的國產高級轎車,兩年下來,不法所得高達上億元,警方懷疑,嫌犯可能隸屬於某個竊車集團,正循線追查下游銷贓管道。

  這個汽車改造工廠就是位在林口山區的偏僻小道旁,嫌犯還特地專設監視器逃避警方的追查。當警方衝入工廠的時候,工廠正在拆解剛偷回來的各款車輛,而且清一色全部都是國產車。

  整台車被拆得精光每一個部份都可以賣錢,車門、引擎不用說,連車頂,嫌犯都鋸得剛剛好,要賣給已經下訂單的買家。而嫌犯也特地把引擎編號及內碼通通磨掉,只要貨物脫手,就難以追查。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以偷一輛車五萬,拆一輛車一萬五的價錢,受雇於竊車集團,兩年下來行竊蹤跡遍佈全台,至少偷過兩百台以上的車,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而目前警方也循線查緝上游買家,要一舉破獲整個竊車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