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密不通風 伊斯蘭婦女下水去

  游泳這項運動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不過穿一般泳衣,都會裸露身軀,觸犯伊斯蘭教義,迫使伊斯蘭婦女放棄游泳這項運動,不過最近在澳洲,出現一種伊斯蘭泳裝,全身從頭包到腳,徹底解決伊斯蘭婦女的困擾。

  在澳洲雪梨的海灘,身穿比基尼泳裝的女性,比比皆是,不過也有這種全身包的密不透風的連身泳裝,讓信奉伊斯蘭教的女性,能夠充分享受游泳戲水的樂趣。而這種連身泳衣,是由這位來自黎巴嫩的婦女<薩奈達>所設計,由於伊斯蘭教義,嚴格禁止女性裸露身體,因此許多伊斯蘭婦女被迫放棄游泳。另外這種泳衣採取特殊的<聚乙烯>材質,具有柔軟透氣的優點,方便婦女在水中活動,在歷經半年的研發後,終於完成。而且這種連身泳衣不只造福中東婦女,就連六年前,改信伊斯蘭教的這位澳洲女性,也因為穿了這種泳衣,才得以繼續指導兒童游泳。由於這種泳衣大獲好評,設計師<薩奈達>打算參加今年五月在杜拜舉行的國際商品展,尋求廠商合作,搶攻國際市場,帶動這種連身泳衣的新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