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發燒片電影搶先看

  隔了14年,第六感追緝令二,終於要搬上大銀幕了,年過半百的莎朗史東,再次挑戰"毒蠍美人作家"一角,還有,還記得日前,台灣有隻哈士奇,因為幫女主人救回小嬰兒,而成為大英雄故事嗎?電影「極地長征」,就是描述人狗間深刻的情誼。

  絕頂聰明的性感小說家凱薩琳,再度捲入一樁謀殺案,犯罪心理學家麥可奉命調查此案,一場逃色危機,就此展開,延續第一集的性感火辣,在第二集中,莎朗史東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不過養眼畫面,觀眾要進戲院才看得到.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極地長征,描述八隻哈士奇如何在零下五十度的南極冰,發揮本能,撐過180天!電影裡這八隻狗狗,都相當通人性,一隻比一隻專業,有負責拉雪橇,有負責作表情,超有明星架勢,不管是奮力救人的那一刻,還是等待主人救援,彼此靠在一起取暖,互相扶持的畫面,都讓人動容。看完電影,一定又有不少人,會興起一股想要擁有哈士奇的衝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