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產子代言 好新聞一大堆

  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十日透過發言人表示,上個週末,她在紐約生下了一個男寶寶,這是派特洛的第二個小孩。而不久前因為吸毒,搞的灰頭土臉的英國名模凱特摩斯,則似乎揮別了陰霾,受到名設計師卡文克萊的青睞,邀她擔任代言人。

好一陣子沒有露面的葛妮絲派特洛,傳出了當媽媽的消息。十日派特洛的發言人表示,葛妮絲派特洛,上個週末在紐約,平安生下了一個男寶寶。三十三歲的派特洛,跟英國酷玩合唱團中的克里斯馬汀,兩人原育有一女,將在下個月滿兩歲。如今又喜獲麟兒,據了解兩人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另一位傳出好消息的,則是英國名模凱特摩絲。去年她因為吸毒醜聞,一度形象受損,事業也大受影響,許多知名品牌紛紛停止與她合作。但凱特的霉運,似乎就要過去了,因為美國知名設計師卡文克萊十日宣佈,將以將近三千萬台幣的價碼,和凱特摩絲簽下新的廣告代言合約。除了請她擔任牛仔褲代言人,凱特還將拍攝一系列雜誌廣告與大型廣告看板。卡文克萊的行銷創意總監表示,卡文克萊自十四年前找來凱特當代言人,合作一直相當愉快。此次再度合作,再自然也不過。同時他們也信心滿滿表示,凱特將會重新點燃,卡文克萊這個品牌,又酷又性感的特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