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境秀 通過考驗才能當神父

  一心想成為神父的年輕人, 在追求宗教理想過程中, 如何抗拒人性原始欲望?在美國創下高收視率的 <真人實境秀>(realityshow), 這次鎖定四名想成為神父的年輕人, 透過鏡頭, 讓觀眾親身參與他們內心的掙札, 還沒演出, 就已經先造成轟動。

  四位一心想成為神交的年輕人, 同時也是血氣方剛的少年郎, 在追求宗教理想和人性欲望中, 如何抉擇。在美國屢創高收視率, 忠實呈現人性百態度美國真人實境秀, 真次讓觀眾, 隨著鏡頭和四名年輕人, 一起感受他們跨越人性的痛苦掙札, 不論是看到教宗時, 內心的澎湃感動, 苦修時的肉體煎敖, 還是遇到心儀異性時, 心中的徬徨無助, 所有觀眾都將有如在他們身旁般, 一起經歷這些喜怒哀樂, 這個名為<要上帝還是要妹妹>的真人實境節目, 由於內容聳動, 還未演出,就引起保守派宗教團體一片撻伐, 只不過, 宗教界的反彈, 似乎也預告, 這個節目將再創下高收視率。(記者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