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畫都會愛情觀 愛上小男人換時段

 / 台北市

  華視在加入公廣集團之後,為了要提供更優質的節目,從四月十五號開始,將在星期六晚上播出一系列影片和戲劇,包括了都會愛情劇愛上小男人也會調整時間,在週六的晚間十點播出,華視總經理小野特別與劇組人員公開亮相,提醒戲迷們千萬別錯過。

  在華視總經理小野的帶領之下,愛上小男人的男女主角林佑威、王宇婕、張玉華等一字排開,馬上就殺光了不少底片。都會愛情劇愛上小男人是一部描繪新世代熟女愛情觀的電視劇,一播出就創下了高收視。為了在星期六晚上創造戲劇的黃金時段,華視決定,將這樣子的優質戲劇改在星期六晚間十點播出。除了十點的愛上小男人,晚上八點到十點,將規劃播出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好萊塢影片,提供給觀眾不一樣的選擇。

  除此之外,華視也致力推動體育和教育節目,除了新增體育看華視,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魔法咪路咪路,將提供給觀眾優質的新聞和節目,要將華視打造成一個最適合闔家觀賞的電視台。(記者蔡郁潔 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