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論壇登場 總統高分貝批評

  兩岸經貿論壇上午北京正式登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對於政府消極兩岸政策語多諷刺,加上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提出的福建沿海、金馬澎湖客貨直航構想,看到國共大談經貿政策,陳總統批評,這根本是中國包藏禍心的遮羞布。

國共兩岸經貿論壇,身為主客,連戰一上台,就忍不住抱怨一番。連戰硬是把這次國共論談,形容成截彎取直大工程,諷刺政府兩岸政策消極沒作為,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立刻接棒,發表最新三通政策,除了目前廈門金門小三通,未來將開放泉州等福建沿海港口,客貨直航金馬澎湖,為大三通暖身。

  國共力推三通,陸委會這頭態度很保留,就連陳總統也忍不住對百里之外的國共開砲。連遮羞布都罵了出來,眼看藍軍繞過政府,與中國大唱雙簧,坐在府內的陳總統,不讓國共佔據輿論觀感,強調政府主權不容侵犯,要談還是要政府對政府,兩岸政策才能真正談出結果。(記者郭鎧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