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女轉戰舞台劇吸金魅力依舊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的首齣舞台劇,在紐約百老匯正式登場,預計只演出十二個星期,目前幾乎所有的門票都賣光了,估計票房超過兩百萬美元。可見鳳凰女產後復出、轉戰百老匯舞台,吸金魅力依舊驚人。

  茱莉亞羅勃茲畢生第一齣舞台劇「三日雨」,三月底試演時,創下101%的賣座率,不少人寧可站著,也要先睹為快。週三晚上正式演出。開演前,仍好幾百名fans守在劇院門口、希望一睹巨星丰采。雖然鳳凰女未現身,但也看到了不少大明星。包括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以及演員提姆羅賓斯、蘇珊莎蘭登、瑪西亞蓋哈登、戴夫馬休、湯姆漢克斯等人,這些得過金像獎、金球獎,受到國際影壇肯定的男女主角和配角,來看茱莉亞羅勃茲演出舞台劇,不只是衝著彼此的交情,多少也想看看產後復出的茱莉亞羅勃茲演技有沒有退步。舞台劇「三日雨」是改編劇作家李查格林博格的作品。全劇共有兩幕。茱莉亞羅伯茲在第一幕飾演跟著弟兄尋找父親死因的女兒,第二幕她則扮演三十年前兩兄妹母親的角色。茱莉亞去年年初生完龍鳳胎後,休息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如今演出舞台劇,雖然價碼不高,但不失是磨鍊演技、累積人氣,重新出發的動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