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球盼新生桃園教會伸援手

  上個禮拜華視新聞為您獨家報導過,一名受困在三峽外國人收容中心的國際人球Nelson,透過我們的報導,現在有一家位在桃園的教會願意收留他,但是申請程序卻必須通過三個警察機關核可,不過教會牧師有信心,在最短時間讓這位國際人球Nelson重獲自由。

  一見面就是來個大擁抱,Nelson高興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因為張牧師終於替他帶來了好消息,一家位在桃園的教會願意收留他了。仔細的聽著牧師交代,Nelson的心裡已經開始計畫著未來的生活。而張牧師也在中壢的家裡,替他準備了一個臨時的住所,有電視、有冷氣,還有盥洗台,就是要讓Nelson有回家的感覺。

  不過,萬事具備只欠東風。這行政程序沒走完,Nelson還是出不來。簡短的會面很快就結束,Nelson又得回到鐵柵欄裡去,臨走時Nelson再次隔著鐵窗與牧師對話,原本開心的表情頓時凝重了下來,他告訴牧師,希望下次再見面,也就是他,離開收留中心牢籠重獲新生的時候!(記者林承製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